五味雜陳的一款香水...

不是說味道,而是到手後的感覺啊T_________T

八月底到香港玩的時候經過Diesul專櫃,一是驚為天人但是幾經掙扎後沒下手

回台後輾轉難眠常常夢到它的魅惑

 

(海報是在妖甚麼啦!)

gaelle2  

 

所以當有同事說要去香港時,我二話不說請它幫代回來..........

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先來看看官網的圖片~

prt_7798    

 

再看看我的....

 

Diesul Fuel for Life  

光溜溜的好撩人啊!!!

 

啊衣服呢!!!!!!!!!那個洞洞裝呢!?!?!?!?!?   我大崩潰!(為了這種而崩潰好蠢XD)

我印象中在香港看到的是有性感的洞洞裝阿T___________T

 

算了~~當下就來給他噴個試試味道~(記得,ˋ只要一下,味道就很重了!!)

 

前味 : 柑橘 粉紅胡椒
中味 : 茉莉 黑醋栗 廣藿香
後味 : 麝香

在身上的感覺,是個依賴溫暖的香味,在颯涼的秋天走著,感覺像有個爽朗笑起來很溫暖的男生走在你旁邊(沒意外應該是左邊)


然而,你在它身邊,會開心自信地走著,談笑著,廣藿香的草味讓你做任何的事情都會充滿著動力元氣,些微茉莉的芬芳點著你周邊的微光,後味的麝香,靈活的縈繞著生命的光華。

是啊...燃動著生命,我的第一款,燃動女香!

--

網路上的介紹:

迪赛爾燃動女香 
價格: 400元/30ml(港幣)
活著的價值在于不斷追求生命的高潮,不斷探巡精彩的生活!燃燒生命的動力,一颗蝶動的心,一縷縈回的香味,DIESEL FUEL FOR LIFE,迪赛爾燃動香水,將每一天都當作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活的極致精彩!

Diesl 香水的廣告    好撩人>http://vimeo.com/59585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