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為什麼要對我現在充滿對金秀賢的愛的時候寫城市獵人阿T口T"

 

談談這部片,在韓劇大肆崛起之後,我完整看完的韓劇只有"開朗少女成功記",當紅的藍色生死戀當時是看小說看完的

當時的韓劇動不動充斥著女主角血癌,胃癌,腦癌....(總之甚麼癌都有就是不會有口腔癌這種毀容的疾病)

還有失憶之類這種老梗的橋段,在過了25歲,已經對偶像憧憬過了的年紀(?)

朋友一個隨意拋出來的連結,瞬間將腦汁噗通一聲,散發出了一個聲音:

這男的好帥喔喔喔!!!

對我就是這樣膚淺XD....이민호 身高187.體重71kg.整個是瘦得很完美的身型阿

主題曲Suddenly的音樂非常有渲染力,兩個人互相吸引想要見面的那種牽絆非常深刻!

我在同一天聽了不下數百次,一直re一直re...re到後來,買了DVD ....

對了它的配樂也很好聽,當時看的時候覺得非常高水準,不論是再配樂上還是再運鏡的拍攝上都很有電影的感覺

更遑論他一開始開頭時真彪對潤成他爹沉入海裡死去敬禮的配樂與構圖!

 

--------------------------------

心得版上或是網路上寫了很多....以下就留下我的胡言亂語(明明就是懶惰寫XD)

然後離題了也不要太在意QQ

-------------------------------

 l5  

我很喜歡他在這部片裡面的軍帽造型,所以後來也買了兩頂,.是很好搭配的單品,長頭髮會更好看!

----------------------------------------------------------------------------------------------------

其實整齣戲離北條司的原著劇情沒甚麼關聯

潤成在泰國騎大象,在訓練場上練習搏鬥,然後很聰明還請麻省教授來教學

學成歸國後在清溪川前停留還很剛好跟女主角錯身而過XDDDD

1320682388-817770079_n    

之後進入青瓦台工作,與娜那警衛展開一連串的邂逅.........(略)

白天是裝作運動肉腳電腦很行的青瓦台職員,晚上戴上口罩(你以為這樣就認不出來了嗎?)的正義使者為國家清除禍害

這邊可以提到的是潤成不是一個忠實執行父親真彪命令的兒子,而是帶有熱忱相信人性善良的腳色設定

他把當初"有可能"陷害他父親的五人一一送交國家法律

真彪越來越不爽就開始干預了...

 

說到這,有幾句不得不抒發一下!!!

男主角一開始一直在招惹她啊!!!!!!XDDDD

之後撩撥到女生心癢癢後才冷漠的推開她一皿一" 這是韓劇本的鐵律嗎!?

 

劇情如何兩人如何互相吸引互相推開彼此互相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互相在下一秒又不得不見面

這種猜測迴圈類型的看多了(是看多多?) ,我就把注意力移往別的地方...

潤成的打鬥畫面好帥喔!!!!

因為腿長,所以整齣戲裡面會有很多腿的動作戲,當然臉也是很有看頭拉~

但是我好愛看他把長褲穿成九分褲然後迴旋踢敵人的樣子哦

2014-04-19_160629  

腿長!!!!!

2014-04-19_160643  

這種高空吊索據說李敏鎬無用替身演出!我欣賞他的敬業與認真!

--------------------------------------------------------------------------------------

回到劇情,因為真彪干預了一些行動,潤成也陷入了一些危險!

為了避免娜娜遭受牽連,潤成開始跟娜娜展開距離

但女主角已經愛上你了啦一皿一!  所以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哥哥迪

但這個時候的女主角好脆弱喔工作不好好做整天想巴著男生我看得很辛苦~"~  拜託堅強點!!!

----------------------------------------------------------------------------------------------

 

當初讓我開始追這部片的啟蒙就是這個OST影片 - Suddenly 

 

2014-04-19_161121  

我的目光就一直定在音樂影片裡兩個人互相靠近的沙發之吻~~~~~親下去了沒啊!!!!

(為了這個無聊的証實我買了DVD)  

線上聽:  .配樂集們

 

還有非常精彩的打鬥畫面~~~之前看這部就好喜歡這個武打時的配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