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之前從韓國回來已經兩年多了,在家裡整理一番保養品山脈(?)後發現當初有買It's Skin的東西!

想著精華液好說也用完,就把它開來用吧!!

1

買回來後整個忘了當時買的功效,還是上網去查的(失心瘋嗎當初XD)

這組能量精華安瓶共有10個口味(?你是吃過) ㄟ不對,應該說"功效"

因為太多瓶了,之前也沒用過,所以當時就選了最適合自己的一款!

也就是"YE精華液"  未來有機會應該會嘗試其他口味XDDD

 當時買是₩9,800   換算台幣大約是$270左右

 

PS這邊一直有個小疑問,為什麼在韓國當地買的價格都這樣了

但是回到台灣像是86或是小三...價格這罐都可以到240. ...??  一直匪夷所思!!!!

 

↓下圖滑鼠移過會變大

 

11    

2    

3  

4  

 

------------------------------------------心得------------------------------------------

齁齁齁~~~2012年的It's Skin是尼坤代言的哦 (話是這樣講啦但因為我不是米飯所以認不太出來QAQ)

its-skin-size-up-ye-effector-super-size-mp4_000023123  

根據上方精美的中文翻譯圖示,我買的是No.2的平衡肌膚精華液 YE

當時店員好像介紹說他是很全方位的保濕穩定肌膚的功效所以才買的!,且用天然酵母提煉,感覺是個會讓皮膚回復活性的成分!

(不然當時我一定衝No.1美白精華液阿!!!!!)

 

官網的生火說法如下:

能量10 YE精華~強化肌膚 充滿活力! 適合乾燥粗糙肌膚,使肌膚變得健康更通透。

是一款平衡肌膚的精華液,蘊含天然精製的酵母提取物精華,促進細胞活化分​​裂,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促進細胞再生使肌膚變得柔軟細膩更滋潤。平衡肌膚狀態,肌膚清亮更透明!

 

打開了之後,是種滿清爽的香味,個人滿喜歡的

上化妝水之後再使用"導入儀"  滴上一滴精華液之後就可以開始按摩全臉

塗完全臉臉部還是會有些濕潤,這時候再將手溫覆蓋在臉頰上,慢慢的用手溫將之融入皮膚層

之後就可以上後續保養了!這時候的肌膚保濕度相當好!!

用了快兩個禮拜了用量還是很省,肌膚是沒有變得很通透拉XDDD(因為前陣子外出曬太陽曬黑了)

讓整個肌膚是呈現光滑穩定的狀態(以前沒事都會亂冒一些痘痘的:P)

我還滿喜歡這款的,未來有機會到韓國應該會入手美白,修護亮白的功效!

有上彩妝的也可以加一點進去粉底,會讓妝更薄透~

 

當初聽到櫃姐有推薦"蛇毒血清" 好驚悚的名稱不敢買XDDD

且單價比較高~於是就完全不考慮!

 

-------------------------------------------------

阿對了!It's Skin我還有買了馬卡龍護脣膏~不過都當成禮物送人了

所以擦起來如何不是很確定,但外表粉嫩嫩的包裝真是太討喜囉!>////<

一顆是₩2,900  換算成台幣大概是80元

 

images_1-1429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