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先說,敝人在下小妹的毛孔非常粗大

以前有用過一些標榜X天使用可看到毛孔縮小的"保養品"  用了不下N組後....發現這根本很難!(淚)

人家說,毛孔這種事情一旦定型,就只能靠著雷射飛梭這類微整形才能去調整了

於是,我對於毛孔遮瑕的事情一直抱持著深切卻又淡然的態度。

之後就朝遮瑕的化妝之路前進了...

 

上半年度陸續入手了兩款遮毛孔的玩意~就來分享吧!

這次要分享的是3CE絲質毛孔隱形霜vs SOFINA jenne 零毛孔控油慕斯

我這兩組的質地我覺得還滿像的~

不過一個是擠出,一個是用挖杓挖出

我先入手了jenne後(屈臣氏賣$400,打八五折時入手$340),另一個是請友人幫我去韓國帶3ce回來 (官網₩13000,換算台幣350左右)

兩邊的價格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網拍上面可以賣到299真的覺得很奇妙XD)

PS,台灣的東區3CE代理賣一組420, 不過前陣子有跟朋友湊到VIP 未來買東西可打9折~:)

且店內還有賣banila co 的東西,CC霜表現感覺很讚!!!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離題了請回來------

 

兩款擦上去後皮膚後都會變得滑滑的.控油程度感覺滿好的

味道上,3CE帶有點微微清香,我朋友聞了之後也很喜歡也跑去買了xXD

SOFINA沒甚麼味道。

1

以容量來講,3CE的容量感覺上是比SOFINA多,且挖到後來這種大瓶口的比較能挖乾淨

只是一開始使用會較麻煩XD( 有挖杓,推完皮膚後再使用粉撲壓一壓....SOFINA的只要擠出來就好了啊...)

 

以下是兩個試在手上的畫面

(可以看出這雙手多麼操勞) 重點可以放在皺紋的撫平上XD

PS我都擦在同一個地方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擦起來的效果完全一樣阿~~~XDDD

02  

擦完第一層,可以看到毛孔跟細紋已經有初步撫平的效果,膚色也會稍微提亮

03  

擦完兩層完食...不對,完妝(?!)

在臉上完妝之後,上粉底吃粉吃得很平順服貼,中午過後的出油量也有獲得控制~

 (不過因為膚質的關係下午都還是會暗沉T__________T)

05  

以上,分享完畢.

以容量來說3CE是比較大的也滿好挖

但是SOFINA的用量只要少少就可以推整臉,不過延展性上質地較硬~所以各有千秋!

我滿喜歡這兩款的表現~未來3CE想要再試試看粉底液與打亮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