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是個"們"

自小到大從沒間斷過的就屬洗面乳了

滿羨慕小時候一些同學,擁有著好皮膚然後說自己都是用清水洗臉的

(心中OS表示忌妒),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是個青春油雞油肌啊!!!!

痘痘沒停止長過~毛孔也永遠粗大~所以一直很喜歡在洗完臉之後臉部肌膚清爽的感節~

洗臉時都會搭配一些器具使用

目前使用的器具有

1.OLAY潔膚儀(不貴啦~跟C牌H牌P牌比起來...)

2.日本洗臉刷 (之前在夠麻吉上團購的,後來發現淘寶也一堆)

3.起泡網(ORBIS買洗顏粉時送的,很好起泡)

 

以下來介紹一些用過數十罐滿推薦的洗面乳們之中挑幾罐愛用的

同樣也擁有排行(以下也是依序排行)

 

1.ORBIS頂級精萃潔面乳  $880

ORBIS1  

這這這款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非專櫃洗面乳"阿!!!

當初被版上的人一個推文推薦,就下手了(腦波表示太弱)

但使用後,完全覺得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洗後不乾澀,且用量爆炸般的省(用起泡網可以起一大堆綿細柔細的泡沫阿),肌膚的清潔度令我超驚奇的o_O

搭配洗臉刷~完美的呈現水煮蛋肌的.....並沒有,誰見過毛孔如此粗大的水煮蛋!?...

缺點大概是因為太省了,所以用了很久感覺還是有用不完的感覺XDDDD

 

2.植村秀 溫和潔膚露 (已停產)

S2  

這款雖然在評價上挺兩極的,但是我用了之後好喜歡阿!!!!

老媽是植村秀會員,固定都會用上好幾組產品~這個產品是我獨愛的可惜停產!!!!(後來換成慕斯)

質地很"水"  也真的是水,但是會起泡的水,倒在起泡網上也是超級彭湃的泡沫阿好神奇的水(煩不煩阿XD)

清潔力很好,味道也清香.不過質地太水很容易流失在指縫間XD

 

3.ORBIS / FANCL 潔顏粉  $500-600 左右

ORBIS2  FANCL  

這兩款對我來說是效果一樣的潔顏粉,潔顏粉的清潔度是有目共睹的

每次洗完皮膚會有一些微的緊繃,不過上完保養就會好很多

PS洗完後的保養吸收力會比較好。

這種粉狀的洗臉因為清潔力較強,大概一個禮拜兩次就好~

缺點是較容易受潮,還有起泡比較麻煩(這時候仍然會祭出我的起泡網XDDD)

 

4.PAYEASY 胺基酸洗面霜 $199

BIO  

大學時代曾經風靡一時的牛爾$199保養(青春不再 遠目)

 到了現在,這款還是199~是一個便宜好用的洗臉產品

用量也很省~清潔度佳~味道也很清新

是個值得推薦但是因為我喜新厭舊太厲害程度所以目前還不會回購使用的好用產品(又捅又捧是怎麼回事?)

 

 5.植村秀 超微米毛孔潔淨慕斯  $1000

S1

 

也是一款月改版月桂越貴的植村秀洗臉產品(新注音實在太愛自以為是的選字了)

這款的優點是擠壓很方便(我固定擠用兩下)可以洗完整張臉(不然你是想洗身體嗎?)

也因為是慕絲狀,不會亂滴,也能不浪費的使用,清潔力也不賴!

家裡也固定會出現這罐洗面慕斯~算是會定期回購的洗臉產品

 

 6. Nature Republic (張根碩代言) 天然清潔皂 $150-200

SOAP-1

你知道,人對自然這兩個字充滿熱愛~即便市面上賣的化妝品保養品從來都會添加化學成分

在韓國買了這顆皂(我選的是左上角口味)

網路成分說明:

含有天然椰子油及香橙油, 美白控油的同時保持必水分,使洗後的肌膚依然水漾滋潤。香橙清新的香味給妳帶來愉悅的心情。

這是滿硬的一款洗面皂~相較於放在浴室很快軟調的皂類們

它的堅硬持久度(越講越怪  汗) 意外的耐用,我用了快一年都還很大一塊XD(一方面是我有三款洗臉的同時交互使用)

搭配洗臉刷,在臉上的泡沫還算細緻,洗完之後也很溫和舒暢

用量也真的很省,因為它很硬(還在講)

 

以上~目前使用的心得~

---

以下~想要出手亂買的清單

1.卵肌 (推薦的人已經多到爆表 )

2.肌膚之鑰 極致洗顏皂 (等到我中樂透一定會去帶一塊  要價$3300啊有毛病~我好想感受克什米爾羊毛在臉上的感覺啊誤!!!!)

3.ERNO LASZLO奧倫納素-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這個也算天價了$1700) 

4.suisai-酵素洗顏粉(朋友推薦的方便攜帶日本好物,不過聽說價格也不便宜 $500/32顆)

5.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

6.日本盛洗顏粉(聽說不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