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個一直很想嘗試終於在2014年跨年前夕從COSTCO帶回家的零食

Pretzel Perfection 海鹽焦糖口味黑巧克力塊

敗自COSTCO $459  453g  

snake1  

看包裝是不是感覺很厲害阿?

買完走出來後立瑪拆了一塊吃吃看

吃之前先來看看長像....

長的不像包裝那麼帥(封面騙人) ....

幾根餅乾棒黏著一坨焦糖...隱約還可以看到巧克力上面沾著幾顆鹽巴

snake6  

好,開吃!

snake7  

怎麼長的這麼不帥阿XDDDDDD

不但不帥賣像真的很醜XD   

 

但我們不能光看外表,內涵才是決定能走多久的關鍵不是嗎?(兩性專家口吻推眼鏡)

 

是說...吃第一塊感想是

嗯!!!很特別,鹹鹹甜甜的口感~在加上焦糖那樣富含嚼勁的口感,絢麗的在舌尖纏繞充滿層次的味道變化

感覺是好吃可對腎臟負擔好大啊啊啊啊啊T口T"

 

再吃一塊,咬到完美的海鹽"一顆"  超鹹呀啊啊啊啊XDDDDD

然後翻到包裝背面, 100克就熱量464大卡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笑)

 

個人感想,是個...可以嘗鮮但絕對不能吃多的玩意阿

可以一堆人作派對分享,整人遊戲之類的~一包真的很有份量,量滿多的

我們來看看與護手霜的比例...

 snake4    

然而吃多了有下列副作用

1.有機會洗腎= =(真的不誇張,這種極甜極鹹極端到不行的味道對腎臟很傷阿然後我吃完兩塊拼命放屁你就知道有多毒了XD)

2.胖 (才兩塊,才兩塊,才兩塊,就要464卡...你看你運動30分鐘跑操場才消耗500卡吃完這一包是不是打算跑完整座台北市阿?)

3.身體不對勁 (在店內吃了一塊,回家的路上就感受到濃濃的負擔感= =,很悶,說不出來一種很彆扭的負擔感...我平時吃比較單純清爽,吃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

 

是滿好吃的,但負擔真的不小T_T

給有興趣嚐嚐看的人一個參考Q_Q

snak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