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不用多說~先來一張照片來個有圖有真相哇哈哈哈哈阿哈哈看要洗到民國幾年才用的完阿!!!!

2015-01-16_173344  

品項如下

雪肌精 洗顏粉

雪肌精 雪肌萃美白洗面乳

藝妓 YOJIYA 洗顏皂

藝妓 YOJIYA 木瓜酵素洗顏粉(含蒟蒻海綿)

suisai 洗顏粉

象 ZOU 蠶繭 與一些吸油面紙(不過它不是洗面乳所以這篇就暫不介紹)

 

--

雪肌精 洗顏粉 日幣1800不含稅

01  

 

台灣專櫃賣990 了不起周年慶在打個9折

不過這支當初在京都新京極商店街買的時候全然沒有打折~當初好像為了湊滿額免關稅硬買

(結果它不被列在關稅的滿額裡面= =)

當初在台灣用過小罐的50ml~就相當喜歡它的清潔力了~

所以到了日本就要給它買大罐的阿(是說沒打折但換算成台幣也不到600,買是不買XD)

使用心得是,潔淨力強大(洗顏粉類型的對我來說心得都差不多~)

不過有些人使用後可能會很乾,需要加強保濕

--

雪肌精 雪肌萃美白洗面乳  日幣460不含稅

 product_11824559_o_2  

 

換算成台幣一百多塊好評爆表的洗面乳買是不買?(臉很多張是嗎?)

據說台灣人去日本都會被要求前去7-11掃貨的洗面乳~擁有絕佳洗淨力我是沒用過拉~它大概得等到N款洗面乳用完之後才輪到它吧!

心得..........

2015/2/11開來洗的心得是...

香味其實我沒很喜歡XD   很像傳統古早專櫃買回來的面霜的味道(很難想像?!)

很濃郁...洗淨力嘛......因為都早上洗,看不太出來上妝後的清潔度如何

不過因為日本獨有,所以還算是可以推薦買回來當伴手禮的東西

 --

 

藝妓 YOJIYA 洗顏皂  價格忘記= = 應該是日幣1300-1500左右的價格

53458  

 

衝著Yojiya很強大的吸油面紙商品攻勢,店面的產品零瑯滿目!

逛逛的同時也順勢帶回了"當時很缺的洗臉產品" (結果線在洗臉產品用不完一艸一!!)

心得

洗淨力相當好阿!!!!!!!!!!在網子上隨便搓個擠下就好多泡泡~~~洗在臉上好舒服~

但是消耗的超極快阿!!!!!!!!!!!!!!Q口Q"

1月份才開,2月底厚度剩下一半不到....建議要放在乾燥的地方~不要讓水直接碰觸皂體

 --

 

藝妓 YOJIYA  木瓜酵素洗顏粉 

 

價格依然忘記 ,不過台灣網拍賣500多~當時應該換算成台幣大概3.4百元

心得待補

 

--

suisai 洗顏粉  日幣1200 左右

 

依據去過日本的朋友幾乎人手一盒回來並且大力推薦下

這次去日本也不能免俗的腦波很弱的帶了回來

在下手一盒之前跟一起去的朋友先一起買了一袋15顆的洗顏粉先試用看看

大概用了兩三天後,朋友超級興奮的對我說她的鼻頭粉刺少了很多XDDDDDD

我使用的心得大概是...一顆約略可以使用個兩次(用到三四次可能就無法了)

洗完的觸感不緊繃且很乾淨~不過對於消除鼻頭粉刺這塊可能要更勤奮使用才會有效果:p(粉刺嚴重著床中XD)

因為洗的感覺不錯.所以之後到了心齋橋就很放心的買了大盒的回來

(原本想買更多盒~但是因為手邊的洗臉產品不知道要用到幾年後才用的完所以很克制的沒下手太多XDDD)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