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09

 

今天是個緊張的日子阿啊啊...

學的MV舞要錄影惹~這個班開的很坎坷~一直從3個人無法開班開到現在好像已經過了一年

結果一開課,上課人數:10人

好擁雞的教室T皿T

共上四堂,今天是第四堂

於是乎~要錄影!(雙腿無可抑制的抖動中)

一早發現自己臉色很菜因為昨天看漫畫看到很晚才睡...然後就趕緊補救了!!!!

除了化妝補土上漆,我滿喜歡用保養提亮

梨可詩的水面膜,全名叫做<植物奶水凝保濕面膜>在康是美買東買西買到剁手指店員於心臟不忍送我了幾包試用包

用完了驚為天人阿!!!!!

可當晚安膜或妝前使用,但因為很討厭睡前黏黏的觸感所以從沒有晚上使用過

用到現在剩兩包了今天再使用就剩一包了要好好珍惜阿啊啊啊雖然用完想買但正品不是很便宜說(而且桌上還有一些類似的產品)

不多說,先拿素顏來展示一下唄~

 

 

 

 

 

  

 

不免俗的慎入空白行

 

 

 

 

 

DSC_2107  

咳恩,油光滿面毛孔粗大加上幾顆愛搶鏡頭的痘痘仔素顏~這就是晚上沒好好睡覺的後果(乖小孩請早點睡)  

DSC_2111

將一包量整個用掉,是乳狀的質地,但推開呈現透明狀~

香氣我很喜歡是梨可詩獨有的植物奶香氣(這樣講誰聽得懂阿!) 清新淡雅,是個很舒服的味道

之前買過的梨可詩植物奶日間精華乳液也好好用!

DSC_2112  

嚇死你

輔塗上去就可以推滿整臉,多加按摩其實吸收的很快,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洗掉

(我因為有電風扇強力奉送,大概六七分鐘就感覺到臉上有點緊實了就去洗掉了)

DSC_2114  

清清爽爽的觸感(心)

 

 

保養的部分看到這裡就可以打住了,以下是比較偏化妝的部分,使用了水面膜其實可以滿明顯感受到妝很服貼

之前用過一整天的心得是臉部也較不容易脫妝,是一款很不錯的妝前保濕產品。

 

-------------------------------------------------------------------

上妝拉拉拉拉拉~

DSC_2117  

完成底妝...恩???完全沒有畫面....欸不是,....完全沒有步驟!!!???

那個...我...上妝,是屬於...沒有很搞剛派的...

目啾因為種了睫毛也不太注重眼部,臉部頂多海綿推推推推推然後就完妝出門

於是乎就不補上步驟了XD

不過可以分享一下使用的東西是哪些款↓

DSC_2138  

從右到左: 3CE毛孔隱形霜(上面是植村秀唇凍我喜歡但可惜停產惹)>Too cool for school便便雲朵海綿>Eucerin防曬乳SPF 34>BB眼部遮瑕膏>BB的CC霜>BB自然清透粉底液

>肌鑰光勻粉餅>肌鑰光甚麼亮甚麼很囉唆的打亮餅(這款名子最難記T_T  上網確定名稱叫做光耀幻妍餅)

 

妝上完後,我覺得保養先使用水凝面膜完妝感跟沒上有差,有更吃妝以及貼妝

不然我這油油雞大概上完妝就立刻浮粉了吧吧吧

拉到自然光下,肌膚滿自然的(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太濃厚的妝感T_T)

DSC_2119  

請忽略脖子色差T_T

DSC_2123  

放下頭毛

DSC_2124  

有點餓的貢丸

DSC_2127  

戴軍帽

DSC_2129  

小偷帽(喂醒醒阿眼神渙散怎麼回事)

DSC_2134  

有打亮有光亮

DSC_2146  

其實眼睛很乾所以不太會戴隱形眼鏡,幾乎都眼鏡上場~(雖然一堆人跟我講叫我拿下眼鏡XD)

DSC_2145  

加上油油雞的鼻子很油有時會變成老花眼妝容........................

 

 

好啦~以上分享~感謝大家看我耍白癡~蟹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