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農場文,但很喜歡這篇, 所以記錄分享一下
沒有全部COPY,但有的還真的值得細細思考,而且身為一個腦波弱的人,這些條列式的東西還滿適合自己的XDD

高貴女人的22條養成秘笈
出處:http://aboutfighter.com/docRmhDaWZSRi9QUmM9/page2
女人二十歲活青春,三十歲活韻味,四十歲活智慧,五十歲活坦然,六十歲活輕鬆,七八十歲就成無價之寶。身材苗條、氣質高雅、打扮時髦,生活對女人而言,每一秒都應該是享受。

1. 穿得對比穿什麼更重要 

2. 沒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沒有未來

打開法國女人的衣櫥,永遠都掛著一條小黑裙——如果你恰好有一串珍珠項鍊那就更棒了。

3. 香水是最親密的細節

法國人酷愛香水。你選取的香水能夠反映你的品位,隨著歲月的增長,這種品位也越來越精良。一種屬於自己的香水是你與人分享的親密小細節。它為充滿絮語的一瞥灌入你的魅力。

4. 睡衣也講究

法國女人從不降低自己的穿衣標準,無論你是剛剛結婚還是已經結了25年,無論是和室友同住還是一個人住,哪怕只有一隻貓陪伴,她們在穿著睡衣的時候看起來也是體面漂亮的。

5. 對時尚潮流瞭若指掌

法國女人深諳自己的穿衣準則,新一季的手袋、珠寶、帽子,哪怕是一個新的別針,也要以完美的方式來佩戴。

6. 身上顏色不超過3種

巴黎街頭的時髦「配方」往往是運用黑、灰、白三色,再加上其它顏色作為點綴,例如灰色配豔紅,優雅又搶眼。身上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才是優雅而不平庸的秘訣。

高貴女人的22條養成秘笈,你做到了幾個?

Coco.Chanel說過:女人有一雙漂亮的鞋子就不會醜陋。當然這只包括漂亮的高跟鞋、靴子、或者芭蕾舞鞋。

8. 會用絲巾

法國女人似乎天生就懂得怎樣將絲巾系得迷人,例如將絲巾作為頭巾用,搭配太陽眼鏡是夏日的常見組合。

9. 乾淨整潔的指甲
大多數法國女人的指甲都是短短的,修建整齊,指甲油乾淨,用中性色或紅色。

10. 髮型

自然的卷髮是眾多法國女人的最愛。

11. 口紅
法國女人的手袋裡會永遠放兩支口紅,白天用優雅的啞光,晚上用性感的亮光。事實上,她們對於一切讓自己變得更完美的事情都非常熱衷。

12. 拒絕零食
「不餓的時候就不吃。」這條準則被每個人堅定地奉行著。她們吃的精而少,因此既兼顧美食,也能保持窈窕的身材。

13. 香檳
這種有絢爛氣泡的飲料代表了法國女人的性感與妖嬈。關於香檳,還有兩個小竅門:草莓能激發香檳的香氣;香檳與魚子醬的搭配也是絕佳的開胃菜。

14. 美食器皿

「美食美器」的貴族精神深植於每位追求高品質生活的法國女人心中,她們會盡力將餐桌佈置得盡善盡美,招待客人從來不是只有好吃的食物那麼簡單。

15. 全身通暢

法語短語「bien.dans.sa.peau」,意思是「皮膚之下感覺舒暢」,也就是全身暢通。法國女人絕不會允許自己便秘,這個詞實在是不太美觀……

16. 不忘記補水

想要有好的皮膚,得大量喝水,每天補充鐵質。許多法國女人睡前兩小時會喝一大杯水,早上醒來後喝一大杯水,白天也會喝好多。

17. 人不可以太懶

巴黎最崇拜的運動就是走路,平日上班他們都以步行代替駕駛。爬樓梯,打掃房間,走路去辦事,不用花錢去健身房,體型卻個個非常好。

18. 收藏

法國女人很熱愛在跳蚤市場找尋手工製作的首飾,餐具與傢俱,或者說,玩轉跳蚤市場是她們每個人必備的本事。

19. 藝術品位

小小的巴黎市區容納了將近400間博物館。閒暇時逛逛博物館也是他們熱衷的休閒方式。

20. 變的是我,而非時尚,時尚的是我

這句名言出自Coco.Chanel之口,拒絕也不是隨隨便便地說NO,倒是要仔細思考什麼是必要的,什麼需要的。

21. 才智才是最佳美容品

在這裡如果你和別人大談哲學、詩歌、古典音樂,可能會被視為炫耀,但法國人卻鍾愛這些話題。他們在問你來自哪個國家之前,更喜歡問你正在讀什麼書。

22. 優雅地生活優雅地老去

法國女人擅長打扮的能力其實是一種高雅的傲慢,她們天生就有風格。

優雅的打扮可以學,但傲慢的氣質是學不來的,那來自於一種生活態度,那就是:優雅地生活,優雅地老去。法國女人也一樣變老,只是她們並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